想要做好面食

上一篇 下一篇

雷东5

雷东是指雷克斯和汪大东。

虽然雷克斯现在还没有登场,不喜勿看



放学后

汪大东出来学校在外面晃悠,想着今天田欣老师说的话“真的有那么帅吗?”说着还摸了摸自己的脸。

“我告诉你哄,昨天那个美女是真的正。”

“对呀对呀。”

“我有她的V”

“真的假的”

“真的。”金宝三和爱恨嗔痴说着昨天看到的美女,突然看见了迎面走来的汪大东,赶忙躲起来。

“宝三哥,他不是你的老同学吗?你为什么那么怕他。”

“哎呀,说你们无知,真是太抬举你们了。祸不单行啊,为什么会遇到这个闯祸鬼?快闪了”金宝上一转头便撞到了硬硬的东西。

“好强壮呀,原来是东哥呀,好巧啊,我本来是想叫剪不断,理还乱带你去逛逛校园的。”金宝三看见是汪大东赶忙讨好夸他。

“金宝三!”

“有!东哥~有什么需要小弟为你服务的?”

“我有事问你。”

“小弟肯定知无不言,言无不尽。就算是我的养老金密码,我也会告诉东哥你的。”

“这些都不重要,我是要问你。我帅吗?”

“东哥你超帅的,要不然人家怎么会爱你呢!”

“真的吗!那我是十年前帅,还是现在帅?那我是左脸帅还是右脸帅?”

“东哥,无论是十年前还是现在,不管是左脸还是右脸,你都很帅的,连毛细血孔都很帅。”

“哈哈哈我也是这么认为的!”

“哈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”汪大东仰天大笑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金宝三笑着笑着,汪大东便打了他一拳。“只有我能笑。”

“那我哭行了吧。”

远处那个谁看着他们在那边闹,诡异的笑了一下转头走了。

天桥下

一个神秘的小摊子前穿着一身粉色浴袍,带着粉色头巾的人正在招待三个年轻人。(辜战,止戈,厉嫣嫣他们三个和断肠人这一段我就不写了是跟原著一样的。我真的不晓得怎么说那个故事。)

第二天

雷霆看着中万钧,花灵龙仿佛感觉到这种气氛了,便起身对雷霆说“king,关于那个汪大东,他昨天那样子顶撞你是不是应该邀他去剩死门解决一下?”

雷霆的目光转向花玲珑对他点了点头,说着又把头转向了中万钧那边。

“哎花玲珑,我晓得找谁去邀汪大东了”那个谁不知道从哪边窜出来勾着花灵龙的肩膀说道。

另一边在街上走着的金宝三,看见手机里的信息“金宝三把汪大东带到剩死门来,快点king懒得等人。——花灵龙”

看到讯息,金宝三便急忙找到汪大东欲哭无泪的抱住汪大东的大腿“东哥!东哥!十年生死两茫茫,不思量  自难忘,千里孤坟,无处话凄凉。”

“金宝三!你在搞什么!”

“东哥,没想到十年后再见到你,近来时间过得特别快呜呜呜”

 “金宝三!”说着汪大东便抬起了拳头。

“东哥,不是啊,是king邀你去剩死门啦!”

“剩死门是干什么的?该不会是那个姓雷的小妹妹要帮我办什么迎新趴吧哇!Partytime!”

“不是啊,东哥,剩死门是连生命力最强的杂草,都没办法生存的地方,就算你看到里面的杂草,那也是用鲜血灌溉而来,生死门内是死,生死门外是生,我看看你啊不要去参加什么迎新会了,去参加你的送别会吧!”汪大东听到最后一句话,朝金宝三的腹部打了一拳“你在说什么啊!不过那个剩死门听起来倒是蛮酷的,我以前怎么没想到要搞一个,倒是挺适合我的,哈哈哈哈,Partytime!”

剩死门




评论(1)
热度(69)
©想要做好面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