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做好面食

上一篇 下一篇

雷东4

下课后

“老师,我真的没有想到会遇见你!你怎么想到回来当代课老师呢?”

“没有什么啦,就是在国外待太久想着回来继续教书,但是我没想到你还在这里,大东你怎么还在念高中”

“啊哈哈哈……老师你要知道呀,我就是想念高中生活了,我就回来了啦,没想到还能见到你~”

“大东我发现你变了!”田欣看着汪大东由衷的说。

“哪有!”[不会吧,不会吧!田欣老师不会知道什么了吧!]汪大东不经害怕了起来。

“大东,你真的变了,变得好帅!而且十年过去了,你的皮肤还是这么好,你是怎么保养的,真的是,羡慕死我了……”

“真的吗?我很帅吗?”[老师在夸夸我]如果汪大东有尾巴的话,尾巴已经快摇天上去了。

“是!大东,真的帅。其实我这次回来还有一件事……大东我对你的感觉……”田欣含情脉脉的看着汪大东,后者正在欣赏自己的美貌……

“老师,我问你哦,你在美国有没有遇见雷克斯!”突然话题转变。

“啊?没有哎,怎么了吗?大东,怎么突然想起雷克斯了?”田欣也没想到话题会转变的这么快,想说出来的话气氛已经不对,有没有再开口。

“哦…雷克斯有没有跟你们联系…,老师你知道吗,我好想他…十年了都没有消息。”汪大东的声音有点哽咽,又想到了那个温柔的身影。

叮铃铃……

“上课了。老师我回教室了,拜拜。”

“好,我也要去准备教案,拜拜,对了大东不可以和班上的人打架闹事哦。”

“好!老师我答应你。”汪大东向田欣摆了摆手。[那就跟班级外的人打架ԅ(¯ㅂ¯ԅ)]

另一边在天台的中万钧和雷婷

“你有话跟我说。”中万钧回头看着雷婷

“你明明知道还问我……我想知道这三年来你去哪里了?为什么不跟我联络,有必要搞失踪吗?”雷婷像是在回忆什么一样没有看着中万钧。

“我不跟你联络,不代表我失踪,你要想你就能找得到。”“我不跟你联络是因为像我这样讨厌我,不想再看到我。”

“雷婷我永远不会讨厌你!”

“不可能!”中万钧话还没说完雷婷便急忙打断。

“那件事是我的错……你不可能不怪我……”

“雷婷,那不是你的错。”

“好那你为什么突然回来。”

“就是想回来了。”中万钧从回忆中出来看着雷婷说。

回忆[”哥哥,雷婷姐姐需要你,你回去好不好,,Ծ^Ծ,,,哥哥,求求你,你回去好不好,哥哥哥哥。”“小欣,小欣!”中万钧从床上猛地惊醒看着空荡荡的房间皱了皱眉头。]

“你还是像以前一样,想干什么就干什么。好那既然你决定回来了,以后就不可以再一声不响的离开,知道吗!这是”

“约定!我知道,答应你的事我是绝对不会忘记的。我就是为了遵守我们的约定所以我回来了。”中万钧坚定的看着雷婷。

“嗯。”

放学后


评论
热度(5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想要做好面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