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做好面食

上一篇 下一篇

雷东6

快了快了,雷克斯终于快来了!啊啊啊啊啊!

雷东是雷克斯和汪大东,不喜勿入





剩死门

汪大东站在独木上,等着终极一班的人到来。

“哎呦,不错嘛,排场那么大。”雷霆直径走向汪大东,对他说“直接飙战力指数吧,我懒得等。”

“呵呵,口气倒是不小,现在小妹妹不应该都学一些插花呀做菜呀”

“废话,怎么那么多呀!”雷霆不耐烦的说。

 “想看我飙战力指数是吧?看好咯”

说着,汪大东便把龙纹鏊拿出来,雷霆看着他的这个架势也飙出了战力。

“好了,彪完了,我要走了”汪大东把龙纹鏊收好拿出从怀中拿出一封信塞给雷霆。“小妹妹呀,收着吧,拿好了。”

“这是什么情况呀?这是该不会是告白信吧?”花玲珑一脸好奇的看着雷婷和汪大东。

“这个新来的连king都敢撩啊!”那个谁?仿佛感觉事情还不够大。

“汪大东,剩死门。可不是让你开玩笑的地方了!”雷霆听着那个谁和花玲珑的话,对汪大东气愤的一拳。汪大东侧身闪过。

“小妹妹呀,大哥哥没空陪你玩啊,乖一点。”说着,便转身离开了。

金宝三要把地上的信拿起来,正要读的时候那个谁便抢过去“姓雷的,我原谅你昨天对我不礼貌的举动,因为我答应田欣老师绝不跟班上同学打架闹事,所以终极一班的老大就给你当吧,你就不用跟我客气了,哈哈哈,是不是觉得我很帅呢?”

“靠,草包。”雷霆转身就走了,终极一班的众人看两位主角都走了也离开了。

班级里面每个人都在做着自己独特的事。

田欣老师走进来“好了各位同学我们上课了。”

“12121212”校长,教官和主任穿着防爆服,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了终极一班。

同学们猛地站起来“好了好了,大家先通通坐下来,这个校长还有主任还有教官,只是来看看你们的看看而已,看看”田欣老师看着气氛焦灼便出来当和事佬。

“校长主任就关你们三个,如果只是要来看看我们,不如先到我这边看看你们自己最后的遗容!”花玲珑,拿出自己的镜子朝校长他们照了照。

“还是要我帮你们先画好啊”裘球听老师也转了转自己手里的铅笔。

”呸呸呸,小孩子不要乱讲话,不吉利的”

“校长,麻烦有事快说”雷婷翻着自己手里的杂志

“有屁请快放”说完汪大东朝雷霆做了个鬼脸。

“诶,田欣老师啊,为了证明终极一班的同学都是你口中所说的乖孩子,你应该不建议我来个安全检查吧!”

“只要你们行的正做的端校长是不会为难你们的”说完,贾文静便躲在了校长身后,校长把身后的教官一拉,挡着自己的身体。

教官陪着笑说“各位同学呀,最近校园里面实在发生了太多的暴力事件,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,为了更美好的校园环境,所以我们变从最有怀疑的同学开始检查吧”说着,校长,主任都朝汪大东看去。

“搞那么大的排场,原来是为了我,这怎么好意思呢。”说着汪大东朝贾勇三人笑了笑。

“好了好了,不管是大东还是终极一班所有的同学我都相信他们的为人,他们是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事情的。大东,你先坐下来,没关系,让老师来处理好吗?”汪大东朝田欣老师比了个手式,坐了下来。

“喂!田欣老师,你这样就不对了,既然你觉得他们不会做这样的事情,为什么不敢让我搜他们的书包呢?你这样子就有一点包庇同学哟,还是说你已经跟他们同流合污了。”贾勇反驳田欣老师的话。

“嘴巴放干净点,有什么事就冲我来!”说着,汪大东便把书包朝桌上一扔。

”快去快去快去”贾勇一把把又缩回自己身后的教官推了出来。

”同学们,麻烦请你们高抬贵手配合检查一下好不好?一起检查嘛,开心一点好不好?嗯,高兴点。”教官陪着笑,对大家说一脸恳求的看着雷婷。

“好,但是尽快,我懒得等”得到雷霆的回复,同学们也把书包拿了出来。

过了一会

地上就有各式各样的东西堆在一起。

“唉唉唉,校长Hell Vision”




Hell Vision

看起来像药,但其实是一种花的种子

是非洲好战部落让互斗的战士服用的禁药

后被研发为增加战力指数的药丸

只要吃一颗就能增加战力指数一千点

吃两颗增加两千点,以此类推

听说吃四颗就会忘记一切身体上的疼痛

但是一天内吃了八颗以上

身体会承受不起而暴毙

另外这种药丸对没有战力指数的人

是没有用的,顶多能让皮肤变好而已

不过,多吃亦会有猝死的可能




汪大东把地上的药丸拿起来“这就是传说中的大力丸Hell Vision  太好了,看来我很快就能离开这里了。我要跟修打电话告诉他这个好消息。”说着把手里的药丸捏得更紧一些,露出了兴奋的表情。


评论
热度(6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想要做好面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