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做好面食

上一篇 下一篇

雷东7

雷东是雷克斯和汪大东,不喜勿入。

虽然雷克斯还没有登场







汪大东把地上的药丸拿起来“这就是传说中的大力丸Hell Vision  太好了,看来我很快就能离开这里了。我要跟修打电话告诉他这个好消息。”说着把手里的药丸捏得更紧一些,露出了兴奋的表情。

贾勇闻了闻空气中的味道“好香啊!”顺着味道,他来到了中万钧的桌子,从他的书包里拿出来一包钱“中万钧,你身上怎么带那么多钱!”

“这些钱很多吗?”

”这些钱当然多呀哦,不会是你就是潜入校园卖药的药头吧?”

“不可能!”雷霆肯定的对校长说。

“你怎么知道他不是药头?他才转来第一天诶,他这个没父没母的孩子有这么多钱不正常吧?”贾勇反驳道。

“苏教官不管了先报警。没想到你们两个第一天来一个买药,一个卖药!”

“我?”汪大东不可思议的指了指自己。“这个药又不是我的。”

“不是你的?那你干嘛把他握得那么紧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”没话说了吧?跟我走吧!”

“谁准你们把人带走的!”雷婷看着中万钧激动的说。

“好啦好啦,各位同学,现在不要紧张,我晓得汪大东和中万钧是不可能做出这些事情的,所以给老师一点时间好吗?不要担心。”田欣老师求助的看向汪大东。

“去就去”说着,中万钧和汪大东都跟着贾勇走了。

“king,你是不是认识中万钧。”花灵龙看着雷婷一脸担忧。

“他是我以前的朋友。”

……

办公室

金宝三在门口偷听

“校长,大东和万钧同学是不可能做出买卖禁药这种事,这一点我绝对相信他们。”

“那你怎么解释汪大东手上的药还有中万钧的钱!”

“大东  万钧,老师相信你们不是这种人,但是有的时候呢人是会迷失自我的,如果有什么不良分子在威胁你们,或在利用你们的话,你们一定要告诉老师,这样我才可以帮助你们好不好?”

汪大东听着田欣老师这几句话,朝她诡异的一笑。

“你们呢?还是赶快招,要不然等下有你好看。”

”校长不如我问你一个问题啊!”

”喂!现在是我在调查你还是你在调查我!”

”金钱和智慧,你会选哪一个?”

”当然写金……当然是要选智慧呀!”

”也对呀,人总会选自己缺少的那一部分。”

”喂!你干什么呀?你的意思是说我没智慧吗?”

“你看我们又不是现行犯,你又没有足够的证据,你抓我和这个睡魔摆明就是想栽赃我们吗?他们是想当我们替死鬼啊!是不是。”

”我问你,我是不是很没有智慧?我没有智慧吗?我真的没有智慧吗?”哦,贾勇不信邪的问了一圈。

”没有”最终,在田欣老师那边找到了答案。

金宝三听着里面的话,一阵冷风,感觉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

教官带着警察走了进去。

“金刚姐姐!”我哪能看着走进去的警察不可思议的说了。

“金刚姐姐!”

“汪大东!你在这里干什么,在外面撩妹撩不够,回到学校里撩吗?”

“我才没有!”

评论(2)
热度(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想要做好面食 | Powered by LOFTER